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6.98-24.58万元 日产途达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4-12 19:58:32 图片作者:张洋

4月12日,日产全境越野SUV途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6.98-24.58万元。途达定位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带有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后桥差速锁。


外观方面,途达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粗壮的V型镀铬装饰搭配硕大的黑色格栅,让车头看上去十分粗犷,有种途乐的既视感。


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LED光源,日间行车灯与大灯融为一体,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尺寸上,途达长4882mm宽1850mm高1835mm轴距2850mm,长度轴距要比热门硬派SUV丰田普拉多要长不少,整体尺寸在同级别中能够跻身前列,车内乘坐空间不必担心。侧面的线条凸起十分有力,再搭配高大的车身,彰显硬派风格。


途达轮毂尺寸为18寸,造型比较时尚,缺少点越野的感觉,但与车身的设计还是比较搭配。轮胎使用的是邓禄普TRANDTREK AT25越野系列,能够应付一些轻度越野路面,规格255/60R18,制动类型为前通风盘式,后鼓式。


尾部整体延续了车头粗犷的风格,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后包围采用硬朗的线条来勾勒,增添车身硬朗感。尾排为单边设计,对于车身定位来说有些单薄。备胎为全尺寸,采用底挂式,没有采用背挂式,避免在走非铺装路面时导致尾门变形出现异响。


内饰方面,途达采用对称式布局,层次感分明。设计比较简约,缺少时尚感,偏向于实用性,内饰整体会给你一种硬派SUV的“糙劲儿”。但做工用料不含糊,细节处理的很到位。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仪表,行车电脑可显示四驱系统等信息,实用性不错。


多媒体大屏运行比较流畅,没有明显卡顿现象。内部配有蓝牙音乐、导航、USB扩展、手机链接等功能,多媒体配置很丰富。


途达采用5座布局,2850mm的轴距完全不必担心车内空间,在加上填充物柔软的座椅,以及后排靠背支持多角度调节,车内的乘坐舒适性非常高,保持了日产一贯的优势。


动力总成方面,途达全系搭载一台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日产旗下的奇骏楼兰车型均有搭载,其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3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途乐属于同一个系列,是进口变速器。途达搭载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后桥带有差速锁,车身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理论上会有不错的越野能力。


编辑总结:如果你考虑一款中大型SUV,要求耐用性高,越野能力出色,日产途乐肯定是不错的选择,但因为售价比较高昂,注定是属于少数人。而这次日产带来了途达,它有着中大型的尺寸,硬派风格的外观,以及非承载式车身,差速锁等越野必备的硬件,最主要售价要比途乐便宜很多,并且途达是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两个经销商渠道公共进行销售,方面用户购买以及日后养护。所以,如果你考虑一款硬派SUV,途达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售价16.98-24.58万元 日产途达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4-12 19:58: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