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途乐亲兄弟,硬派SUV途达,与纳瓦拉同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18-04-05 21:31:46

买车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考虑SUV,更大的空间,更好的通过性等等,大家都有说不完的溢美之词。毕竟,平日路上免不了沟沟坎坎,周末放假还要自驾出游,但不是所有SUV都能承受恶劣的路面情况,对于更为热爱越野驾驶的人来说,选一台硬派SUV更加合适。

SUV也分为城市SUV与硬派SUV,究其根本有几个本质区别,硬派SUV使用非承载式底盘,外形更加粗旷,同样使用四驱系统,此外还增加了差速锁和低速四驱模式。具备了这些因素的SUV,通常有着更好的越野能力,但舒适性和操控却没有城市SUV那么优秀。

郑州日产近期将带来纳瓦拉的同宗兄弟——途达,外形有小号途乐的即视感。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设计语言,最大的亮点还是V型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两侧一体式大灯与下部的雾灯都采用了LED光源,前脸增加了更多的折线造型,肌肉刻画更加明显,与前机舱盖上的筋线一起丰富车头的造型和力量感。

途达不仅有个硬派的大脸,侧面造型也暴露了他硬汉的本色。车头与车尾底部有明显的上翘设计,离去角和接近角更大,通过性能也有增强。18英寸的轮胎适合轻越野,前碟后鼓的刹车略显不厚道。前后轮眉都有宽大的突出设计,配合车门下方的梯形凸起,带来更为厚重安全感。银色的反光镜采用亮面造型,成为侧面车身的点睛之笔。为了方便上下车途达设置了宽大的迎宾踏板,或许在越野途中反而会影响通过性。

基于纳瓦拉皮卡车型打造的途达,尺寸上与普拉多不相上下,途达三围达到4882x1850x1835mm,轴距为2850mm。途达比普拉多车身增加42mm,轴距加长60mm。尾部增加宽大扰流板,更大的尾灯,粗壮的银色镀铬条,与平直的线条,与单边单出的排气管搭配,总让你感觉途达更像是台工作车。

内饰更是把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没有多余的装饰条修饰,硬邦邦的中控台透露着它硬派作风。仪表盘采用双仪表搭配小号液晶屏,中控屏信息倒是够用,行车电脑、四驱系统、胎压监测都能满足驾驶需要。略细的三幅真皮方向盘缺少新意,中控屏幕的功能也刚好够用,360度倒车影像和车尾影像集成在内后视镜里,多少感觉有点山寨,不过内后视镜还自带防炫目功能,在主驾驶一侧增加出风口位置的伸缩杯架,副驾驶一侧A柱上增加了把手方便较小的女生上下车,这些配置很让人满意。

前后排座椅舒适程度充分诠释了日产品牌,皮质表面和填充物都很柔软,标准的沙发配置。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多角度手动调节,不过大通铺的后排座椅设计包裹性一般,后排中央少了一个头枕,既不安全也不舒适。后排提供了独立空调出风口、2个USB充电插口,小尺寸的天窗能满足透气的功能。

现款车型只有五座布局,不过在后备箱两侧预留了水杯槽,预测未来会有七座车型提供。后备箱采用纯平底盘,这都要归功于全尺寸备胎被外置在车底盘上,如果放到后排座椅,后备箱可以达到2米多的纵深、1.1米的宽度和接近0.9米的高度,让它瞬间变身大金杯

途达搭载了一台编号QR25的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最大扭矩:236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与途乐使用同一系列,都是进口版本。采用非承载车身的途达,使用前双叉臂和后整体桥的悬架结构,带有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一般野外撒欢或是脱困不成问题。

当城市SUV不再能满足你对于远方的向往,硬派SUV或许能给你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去征服更多崎岖不平的道路。在福特探险者丰田普拉多等等,日产也将在4月12日正式推出途达这款硬派SUV。从外观到内饰、从驾驶舱到发动机,外加上非承载的皮卡基因,让你在选择硬汉时多了个选择,预计20万元的售价会让更多人爱上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日产途乐亲兄弟,硬派SUV途达,与纳瓦拉同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18-04-05 21:31: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