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标X神车,JEEP大指挥官售价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4-06 21:33:54

相比于现下厮杀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则显得平和的多,抛开自主品牌不说,合资品牌这个25万-35万这个区间基本上能想到的就是汉兰达锐界这两款神车。其实要说SUV,Jeep悍马、陆虎这三个品牌才真的是大佬,而最近小编就被JEEP一款大指挥官的车型给刷屏了。

汉兰达的优秀是无可否认的,这点从它上市这么多年在4S店加价、配置被吐槽的前提下,还是有车主心甘情愿的排队提车、供不应求就可以看出来。那么这次大指挥官这么直接的对上汉兰达等神车,能否有机可趁呢?

是不是听见大指挥官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有点耳熟?其实早前JEEP是有一款叫做“指挥官”的SUV,但是现在这款“大指挥官”和那款镶嵌铆钉一派硬汉风的“指挥官”已经没有什么太大关联了,顶多算是名字上的承袭。作为新车,大指挥官有那些优势呢?

说白了新车的竞争力无外乎就是外观、空间、配置、动力、价格这几个方面的因素。

大指挥官基本沿袭了JEEP之前放出的云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双层格栅饰圈搭配钢琴黑面罩的标志性7孔进气格栅、高亮镀铬中网、犀利的大灯,整体非常大气漂亮,和汉兰达大面积横线镀铬条装饰的前脸相比也是各有特色,都是颇有颜值的美车。车顶行李架的造型,翼子板的曲面造型,车窗车线弧度等方面倒是和自由光有几分神似。

先期JEEP大指挥官只提供7座可选,后期也有望推出5座版本,那既然是中大型SUV那么尺寸、空间必然十分重要,我们先看一下这几款车的尺寸对比

竞品车身尺寸比对
车型/类别大指挥官汉兰达锐界
长/mm487348904878
宽/mm189219251925
高/mm173817201734
轴距/mm2800
27902850


第三排座椅打倒时,后备箱可以放下2个28寸的大箱子还有很大空间,表现还算可以

从车身尺寸比对上来看,其实三款车型都在伯仲之间,各有所长,大指挥官整体来讲还是可以的,轴距2800mm比汉兰达大一些,表现都还算得上不错。那么既然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并没有显眼的优势,那么是什么让大指挥官这么自信满满的挑战神车呢?我们来看一张图。

这是打算从动力和配置上取胜呐!没错,从官方的介绍来看,大指挥官就是打算从这里获得取胜的机会。7座版将采用主流的2+3+2布局,5座版本也是传统的2+3布局。从这7座和5座版本的设置和座椅布局的相似性以及针对性来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大指挥官对汉兰达锐界的“敌意”。

大面积真皮的座椅,主驾驶两档座椅记忆,主副驾驶都拥有的10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副驾驶座位配备的老板按键;一应俱全的第二三排头枕、腰部支撑、腿部支撑;全系配备三区独立空调以及充电插座等等,都在昭示着大指挥官“七个人都是VIP”的设计理念。

大指挥官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以浅色皮质包裹为主,配合深色缝线,力图营造一种高级感。内饰细节上,大指挥官在方向盘、出风口、挡把周围都加了镀铬饰条,表现精致感,档次都有进一步提升。

另外ACC自适应巡航、道路辅助、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系统一样都不少,大指挥官还选用了哈曼卡顿品牌的车载音箱。这点对于一向被吐槽内饰用料、配置少的汉兰达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动力上大指挥官将搭载一款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来头不小,在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和Stelvio车型上都有搭载,并且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其性能和口碑目前都有不错的评价。大指挥官搭载了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并匹配了Jeep品牌77年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汉兰达锐界都只匹配了2.0T+6AT的动力组合,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是略胜一筹的,传动方面可以算是压倒性的胜利。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目前锐界最低指导价为22.98万,汉兰达最低指导价为23.98万。JEEP的品牌高度、比较高级的内饰配置、9AT变速箱的加持,大指挥官的价格或许很难低于汉兰达的最低指导价。而对于7座版本的车型来说,或许门槛价还会比5座版高一万多块。并且而根据内部消息透露,在上市之后,官方指导价格与这两款直接竞品车型会有很大的重合区间,大指挥官能否从配置和动力参数上超过在中国市场征战多年竞争对手,就得看市场验证了。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梦,哪怕性格内向拘谨,哪怕从来没有实际的越野经历,甚至哪怕并没有真正的驾驶过一辆车,这都不妨碍他们对JEEP的喜爱。身为一个男人或多或少都对JEEP某款车型有过些许的幻想,或许这就是“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情怀的最好表现。

现在这个带着情怀而来的大指挥官已经有了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动力,目前所缺的就是价格;在你心中大指挥官售价多少才能顺势而上与神车一较高下呢?可以在我们的下方评论区留言你认为全新大指挥官售价区间是多少,我们将会在4月17日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后选取与官方指导价最接近的2位,赠送京东购物卡一张。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对标X神车,JEEP大指挥官售价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4-06 21:3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