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用户导向 长安马自达2018体验再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8-04-01 09:32:50

3月31日,长安马自达“致生活·不辜负——2018粉丝盛典”在星城长沙盛大开启。200多位用户代表齐聚长沙。据了解,活动招募期间,有超过2万明用户通过微信、论坛分享了与长安马自达的生活片段。

“用户+”思维 助力实现30%销量增速

早在2016年4月,长安马自达已经举办了第一届“粉丝盛典”,正式吹响了践行“用户+”思维的号角,并围绕运营用户的思维做了大量工作。对此,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先生在接受一猫汽车网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重视粉丝经营,希望通过粉丝的口碑提升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目前来看,取得的效果是符合预期的,这也从市场和用户的积极反馈得到了验证。”据付远洪透露,2018年一季度,长安马自达销售同比增速达到了30%。而从数据显示,近几年长安马自达销量稳中有升,2016年销量为19.36万辆,2017年,销量为19.7万辆。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付远洪 先生发表致辞

而围绕未来的工作重点,付远洪提出“三个致力于”,即为,致力于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在改进产品上舍得投入成本;致力于产品质量提升,千车返修率目标5%;致力于用户体验提升,制定标准化服务的同时,提升个性化服务能力。

会员、金融、售后、专家 2018年用户体验再升级

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发布了2018年长安马自达的服务升级内容,并且粉丝会员享受多重福利。

福利一,金融购车政策方面:2年24期贷款零手续费、零利率的优惠;通过置换购买长安马自达品牌新车,可享受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购买长安马自达品牌认证二手车,可享受最高7000元购车贷款贴息。

长安马自达汽车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先生介绍服务举措

福利二,售后服务方面:节假日期间,长安马自达将在全国高速道路开通共68个“驭马驿站”,为用户提供应急售后服务;在经销商网络无覆盖区域,长安马自达将全年运营192站“驭马驿站大篷车”,为用户零距离解决车辆售后问题;在终端店头:费用100%透明、一次修复率98%以上、基础保养项目45分钟完成。

长安马自达为“马博士”授予荣誉证书

活动中,代表长安马自达服务水准的“马博士”集体亮相。据了解,这17位汽车维修工程师组成的“马博士”,来自于长安马自达在全国五大销售服务区域层层选拔,功能在于作为“技术支援专家”在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用车困难。

样本分析:“粉丝营销”要跟上用户的节奏

长安马自达目前三款产品,新Mazda3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和进口销售的Mazda CX-3。推行“小而美”的精品战略。

在用户思维上,长安马自达是做的很成功的车企,不论是产品,服务,还是营销策略上都很到位。但是,市场是变化的,用户也在改变。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90后车主,对车型的需求,除了过硬的产品力、质量、服务之外,个性需求以及智能化需求都有更深的喜好,这从目前某些自主品牌的崛起已经初现端倪。

今天的汽车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转型,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电力驱动,每一个领域都有可能彻底改变整个行业生态。未来,只要长安马自达持续立足于用户运营的思路,并在推出的新品上做适应市场需求的研发与提升,相信会对市场形成更大的驱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用户导向 长安马自达2018体验再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8-04-01 09:32: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