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卫科技感彰显北京现代下一代设计方向

2018-04-28 09:43:42 一猫汽车

从新一代ix35到全新瑞纳再到ENCINO,北京现代的设计师总能给我们一些惊喜,而车迷还意犹未尽之时,北京现代北京车展又带来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并将这一设计元素率先体现在了概念车Le Fil Rouge和高性能轿跑LAFESTA上,由此可以看出北京现代未来新车的设计将更加前卫动感,科技感十足

串联过去、现在与未来,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风格

本次车展亮相的Le Fil Rouge概念车作为现代品牌基因的延续。车名Le Fil Rouge是“血脉联结”的意思,由此可见现代汽车对Le Fil Rouge所赋予的巨大期望,意寓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现代造型设计总监Sang-yup Le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想要通过这款雕塑概念车强调车的情感价值,将现代的设计语言重新塑造,这也是我们未来设计语言的基石。”这意味着,这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将会成为北京现代全新设计语言的奠基之作。


Le Fil Rouge概念车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全新计理念,强调出产品的动感美学。Le Fil Rouge整车比例是基于黄金分割所建立的自然数学比例,通过巨大的轮毂和长轴距、长引擎盖、长挡风玻璃等风格进行整合,配以全力长靠前的前悬,形成凌厉的俯奔姿态,前卫的造型彰显独特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曲转流畅的线条和尽量立体的设计,勾勒出整车的神韵,格栅和轮毂以及内饰的装饰条和座椅上都用了立体的装饰设计,由内而外散出来气质形成干净的性感。由此,设计师们想要表达的初心便显露出来,一切都是为了让这款更加具有“辨识度”体现了日益丰富的个性化需求的努力探索。未来,这款车的设计元素将会很大程度影响品牌旗下的新车,引领北京现代未来设计方向,为品牌的设计开启一个全新的篇章。

设计大师助力本土化 彰显北京现代下一代设计方向

现代汽车集团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说:“北京现代是一个专业的汽车企业,在立足中国市场的15年中,一直在不断的适应市场需求。一方面是开发新技术来满足市场,另一方面则是侧重设计和质量方面的把关。” 深耕本土15年的经验累积,让北京现代深刻地洞悉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方向和市场需求。


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的新车——LAFESTA,便率先引入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它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目标人群是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年轻客户。无论是它fast back溜背式车身还是流畅的侧线条还是其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 LAFESTA的设计风格都是为了俘获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和他们一起表达年轻态度,唤醒活力本色。


对于中国当下的新生消费者而言,汽车消费已经日益成为一种个性的张扬和品位的表达。而Sensuous Sportiness这一集时尚、动感、个性、艺术感于一体的设计风格恰好与国内新型汽车消费者的需求不谋而合。在北京现代未来的众多产品中,它都将作为一种无法抽离的DNA,烙印在不同车型的设计风格之中,以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品牌的辨识度和影响力。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