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 爱卡静态评测爱驰U5 ION

2018-04-27 13:43:00 爱卡汽车网

  这届北京车展上,当我看到这一款造型极其未来的车时,不免会寻找其真实身份。抬头看时,一个同样富有未来主义的标志出现在眼前,它就是爱驰。作为一家才成立仅仅一年多的车企,它主打智能电动车的研究与制造。这不,借着这届北京车展,爱驰汽车的首款车型爱驰U5 ION就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爱驰U5 ION

爱驰U5 ION看到这款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实车,就觉得它真的不属于现今的时代。灯带状的日间行车灯延伸至A柱,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爱驰U5 ION日间行车灯的末端这个小突起你能猜到是什么吗?对,因为受制于外观设计爱驰U5 ION并没有后视镜,取他而代之的则是分散于两边的摄像头。这或许也是未来车型的标配吧。

爱驰U5 ION爱驰U5 ION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是由四颗LED光源所组成的,据说这对前大灯非常智能,能有多种灯光变化方式。

爱驰U5 ION爱驰U5 ION的侧面车门下方造型非常犀利,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了整车不俗的力量感及充满野性的味道。

爱驰U5 ION车尾造型相比车头造型的设计要略显保守,但横贯式尾灯的运用,给爱驰U5 ION略显平凡的尾部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爱驰U5 ION爱驰U5 ION的尾灯同样是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不错。而且从这张图上看,后车门采用了侧滑的方式,对一款定位于SUV的车型来说这一做法非常个性。

爱驰U5 ION后车窗处使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这项时下非常炫酷的设计,对于本就科幻未来的爱驰U5 ION来说,真的是如虎添翼。

爱驰U5 ION由于是纯电动车,所以爱驰U5 ION并没有传统燃油车上的排气口。因此尾部的后包围处从视觉上来看,非常的干净整洁。

爱驰U5 ION作为一款定位于未来智能化的车型,一套炫酷的内饰是必不可少的。堪比飞机操纵杆式的方向盘,让人看着就有种想要把玩的欲望。简洁的中控,以及犹如战斗机仪表的仪表盘非常适合它。

爱驰U5 ION但就算是再战斗再未来的车型,储物空间可是不能缺少的。相比其他传统车型的储物箱,它的则显得更加简单,只是受限于现场条件,并不清楚它的储物能力如何。

爱驰U5 ION爱驰U5 ION的座舱内采用四座布局。座椅看上去有些单薄,虽然没有上去体验,但我认为它的舒适度并不会差。

爱驰U5 ION爱驰U5 ION的门把手非常有设计感,不同于市面上量产车那样中规中矩的造型实在符合其定位。只是有些部分对于密集恐惧症者来说并不是很友好。

爱驰U5 ION其实不看细节而只看车门整体,层次分明的门板在不失设计感的同时,还兼顾了实用性。全包式的车门,也能保证雨雪天气后脏水不会弄脏车主的裤子。

爱驰U5 ION这个角度我们能看到爱驰U5 ION的后视镜非常独特,其实它跟我们传统的后视镜并不一样。是的,它只是个液晶屏,图像依旧由车尾的摄像头提供。

爱驰U5 ION爱驰U5 ION的两处驾控踏板处依旧走着简约风。说实话,脚下如果这么简单真的有些不太习惯。但它可是未来的车型,肯定不能用现在的眼光来评价。

爱驰U5 ION爱驰的车身是全球首创的上钢下铝结构,这样的好处就是将轻量化做到了非常出色的地步。

  编辑点评:作为一家成立没多久的新兴车企,爱驰汽车的作品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反而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科幻未来风的整体风格或许就是往后的汽车设计风格,想想以后也许会握着类似于飞机的操控盘来驾驶,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对此期待万分呢?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