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华泰圣达菲2 XEV360首发

2018-04-27 14:48:23 太平洋汽车

导读:2018北京车展,华泰圣达菲2 XEV360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泰新能源旗下圣达菲2 XEV360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目前厂家透露了其售价区间为6.88-9.98万元。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外观来看,圣达菲2 XEV360与此前发布的圣达菲2 EV18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新增了一条银色的镀铬包围,其格栅中网由此前的网格状变为了横幅式格栅样式。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了一定的调整,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尾部则与圣达菲2 EV180车型保持一致。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较为规整,其搭载了双色织布座椅、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显示屏以及中置式仪表盘等配置,车内的实体控制按键被集成在了多功能显示屏下方,看起来十分简洁。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其电机功率42kW(57PS),峰值扭矩150N·m,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新车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7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0.5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