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新东风风行M6 MPV正式发布

2018-04-26 15:10:35 爱卡汽车网

导读:北京车展,新东风风行M6  MPV正式发布。

  在今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东风风行M6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MPV车型,采用7座布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东风风行M6全球首发;

定位MPV车型。

东风风行

东风风行

东风风行

  外观上,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整体来看更加时尚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并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进行处理,看上去豪华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具有辨识度。

东风风行

  车身侧面及尾部的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车窗D柱部分还采用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尾灯组的造型颇具设计感,并以LED光源作为加持。此外,贯穿式的反光饰板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辨识度。

  编辑点评:如今东风风行已经有了菱智、风行F600等不同定位的MPV,帮助东风风行在商务MPV领域完善了低、中、高端的产品布局。如今新车型的发布,有助于进一步提振销量。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