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领克01 PHEV正式亮相

2018-04-26 15:34:50 太平洋汽车

导读:2018北京车展,领克01 PHEV正式亮相。

        在2018北京车展上,领克01 PHEV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动感。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外观上,领克01 PHEV版和之前的燃油版领克01基本相同。采用新潮的分体式的前大灯,看上去时尚感很足。尾部方面多加了一个“PHEV”的字标,表明其新能源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的尺寸上,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于33mm。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内饰方面,领克01 PHEV版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搭配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时尚。此外,车内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瞬间提升车内质感。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而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官方宣称该车的油耗仅为1.8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