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新款奔驰C级长轴距亮相

2018-04-26 16:14:45 凤凰汽车

导读:2018北京车展,新款奔驰C级长轴距亮相。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C级长轴距轿车,新车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与海外新款C级标准轴距版本保持一致,车身和轴距进行了加长。

外观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将会使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内部上下共排列有8颗LED灯珠,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尾灯同样采用全新设计,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边缘则设计为两条C型的LED光带,点亮后彰显自己的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将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中央扶手箱处的Command系统“大鼠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支持手写的触控板。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与其他最新产品一样,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C级预计将会搭载1.6升涡轮增压以及2.0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C 260 L则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自身最大功率184马力,与现款C 200系列车型持平。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 300最大功率有望将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另外,新车将会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