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汉腾旗下首款MPV亮相

2018-04-26 16:12:30 凤凰汽车

导读:2018北京车展,汉腾旗下首款MPV亮相。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汉腾汽车旗下首款MPV车型正式发布。此前汉腾旗下均为SUV产品,本次亮相的MPV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汉腾旗下的产品线。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SUV车型相似,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相交融,内部采用5横辐式格栅设计,看起来十分霸气,车身侧面比例和谐,后门并未采用侧滑门,通过将D柱涂黑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MPV车型常用的布局设计,挡把设置在中控台位置,前排设有过道。配置方面,新车设计有双12.3寸全液晶仪表。同时,其还配备AEB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更多关于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