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斯柯达柯米克 小也可以很好

2018-04-26 16:03:37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斯柯达柯米克 小也可以很好。

前不久当斯柯达最新的紧凑型SUV柯珞克上市后,大家都把它戏称为“熊二”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主要是因为斯柯达的“老大哥”级别的科迪亚克卖的不错,它的名字还和美国阿拉斯加南部科迪亚克岛的科迪亚克熊有关;而在本届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斯柯达又带来了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而且还是中国“特供”车,它就是柯米克,这款车的预售价在12-14万元,定位低于柯珞克;就这样,斯柯达终于凑集了“三只小熊”,在各个价位的区间里都有了一名“悍将”!

新车延续斯柯达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理念,周围用镀铬线条进行装饰。两侧的LED全新造型头灯与格栅相连,突出斯柯达家族车型年轻化的产品定位。尾部采用分体式LED光源尾灯,并将排气尾喉进行隐藏,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x1781x1593毫米,轴距2610毫米;另外车顶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为1606毫米。

新车的内饰与柯珞克的造型基本相同,其配有1280×720高分辨率的8英寸大显示屏,中控屏幕、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与整真皮座椅等;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带有镀铬装饰点缀;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比较醒目,下方空调控制旋钮被中间镀铬饰条进行划分;座椅腰部调节一改德系反人类的设计风格,换为了拉手式,便利性有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主流悬架组合,全系仅提供两驱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