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东风风行T5实车曝光

2018-04-25 10:28:27 汽车之家

导读:2018北京车展探馆,东风风行T5实车曝光。

        2018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前夕,我们的探馆团队在展馆拍摄到了东风风行T5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大面积的黑色中网内,搭配了线段式的镀铬饰条,同时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格栅一分为二,并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设计样式富有创意。下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并配有银色的下护板。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较为夸张,除此之外,车头下方还配有前泊车雷达。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侧窗边框和黑色的包围处同样搭配了镀铬饰条。其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的造型富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造型较为独特,并与宽幅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将“FORTHING”的标识环绕其中。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轴距为2720mm,车身长度为4530mm。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配备有1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据悉其会搭载与腾讯联合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载系统。此外,新车还会搭载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移提醒、智能远近光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