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抢先实拍北汽幻速S3X 7座SUV中的狠角色

2018-04-25 11:05:28 易车

导读:抢先实拍北汽幻速S3X,7座SUV中的狠角色。

作为北汽幻速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推出的头号选手,幻速S3X从外观到内饰、配置都有大的提升,比起S3,有了较大的提升,加之目前透露的7-8万的售价,S3X可能会是7座SUV中的狠角色。

由于展车暂时无法打开车门,因此部分功能暂时无法体验。

在我来看,北汽幻速还是处于寻找家族设计语言的过程中,从之前与雷克萨斯类似的前脸到如今的S3X,似乎已经找到了些感觉。

内饰方面相比之前的车型,S3X整体设计更加大气,不得不说,尽管受制于成本,但是幻速显然已经营造出了超越这个级别的质感了。

总结:作为北汽幻速在今年北京车展的主角,从外观与内饰的新面貌,足以见得北汽幻速对于年轻消费者心思的洞察,定位在7-8万元之间的7座SUV市场,显然希望把幻速S3X打造成爆款。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