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日产IMx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2018-04-25 11:16:29 太平洋汽车

导读:2018北京车展,日产IMx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日产汽车旗下纯电动概念车IMx在北京车展亮相,是该概念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在本届车展中,日产还将展示全新的智充电技术(e-POWER)。

2018北京车展:日产IMx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日产IMx概念车此前已经在2017东京车展首发,是一款纯电动跨界概念车。该车主要展示了日产智行科技理念,续航里程也超过600km。

日产IMx概念车

  新车一如既往地延续了日产概念车犀利的设计风格,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将前“格栅”与前机舱表面相连接。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上大量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极具辨识度。

日产IMx概念车

日产IMx概念车

  内饰风格相当概念范儿,当该车开启自动驾驶时,系统会将方向盘收纳到仪表板内并倾斜所有座椅,为驾驶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当车辆处于手动驾驶模式时,方向盘和座椅便会恢复到原始位置。

日产IMx概念车

日产IMx概念车

  动力方面,日产IMx概念车搭载一台实力不俗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20kW(435PS),峰值扭矩为700N·m,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