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网通社北京车展探馆: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2018-04-25 13:25:28 网通社

导读:网通社北京车展探馆,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QX50是英菲尼迪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车型此前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正式发布,并有望今年下半年由东风英菲尼迪投产上市。网通社编辑在2018北京车展现场拍摄到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实车,新车前脸换装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头灯组,整体提升辨识度。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全新VC-T 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全新QX5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且周围加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品牌辨识度极高。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狭长,且内部加入全LED光源;新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增加了网状进气口,配合底部LED雾灯,造型十分运动。

新车尾部线条较为丰富,横置式LED光源尾灯向两侧延展,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并向外凸起,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全新QX50尾门两侧带有反光板,整体设计与车头呼应;底部银色护板配有双边共两出扁平排气,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此外,该车尾部左侧“东风英菲尼迪”标识彰显身份。

动力方面,新一代QX50将搭载全新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这台发动机采用独创的多连杆机构,能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