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全新雅阁锐·混动版

2018-04-24 14:08:55 汽车之家

导读:2018北京车展探馆,全新雅阁锐·混动版。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全新雅阁锐·混动版。新车将于2018年三季度发布,并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雅阁 2018款 260TURBO 旗舰版

『国产全新雅阁汽油版』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全新设计风格的“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再加上类似溜背造型的车身设计,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当然,作为混动车型,雅阁锐·混动版在局部也会加入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造型并没有外观那般时尚,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稳重。另外,混动版车型还将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更有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 ,并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