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国产新款奔驰C级曝光

2018-04-24 14:27:05 汽车之家

导读:2018北京车展探馆,国产新款奔驰C级曝光。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新款国产奔驰C级。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变化,与海外版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便是采用了AMG-Line风格套件,使得整体看来运动感更强。同时,前大灯和尾灯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视觉效果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

汽车之家

  新款C级将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升级至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拥有12.3英寸。此外,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还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国产新款C级或将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 300最大功率有望将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此外,C 260 L则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自身最大功率184马力,与现款C 200系列车型持平。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