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北京汽车车展放大招,E4馆等你看靓车拿豪礼

2018-04-24 16:41:54 搜狐汽车

2018年北京车展即刻来袭!有人等着看明星、美女饱眼福,有人期待新车豪车开眼界还有人时刻关注着各大车企放出的重重福利

北京汽车这次则将开辟“聪明人的战场”,不仅多项趣味互动、惊喜豪礼尽在E4馆北汽展台,更有“聪明扎堆儿”联手破解“尬聊”,重重精彩、火花四射,聪明的你怎能错过?

聪明车遇见聪明人,你说我懂更给力?


参加“智慧就是你说我懂”趣味互动,可现场体验聪明车”与“聪明人”的较量,看全新绅宝D50实力演绎真正“懂你”!

只要进入全新绅宝D50现场展车,对车载智能语音系统任意发言,系统识别成功即有精美好礼!就是这么简单!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车子怎能听懂“人类”语言?别怀疑科大讯飞深度定制的智能语音系统就是如此给力!语音导航、启闭空调、调节温度、听歌识曲都是小意思!全新绅宝D50还能听懂方言、识别多语义!一句“我饿了”,导航更会马上显示新国展周边餐厅,为你指示目的地!

邂逅“硬派”,晒合影谁更有范儿?

外形设计更流行、车身尺寸更大气、舒适配置更实用、科技配置更智能!北京(BJ)40 PLUS堪称北汽展台的“硬派”担当!


这位全地形探享”,还适应各种路况地形、满足各种使用需求、驾驭各种生活场景!“大于SUV”的硬派越野范儿,更是酷毙了!不合个影怎么对得起自己?合影不晒那就更是锦衣夜行!何况,购车晒合影,还有千元油卡可以领!


看车赢豪礼,直通世界杯?

子和足球,折射着男人永不打烊的激情。那么,当车展遇见世界杯呢?来北汽展台“看车赢豪礼‘’,扫码参与“足球射门”小游戏,即有机会“直通世界杯”哦!这可是北京汽车送给球迷的最大福利!如此手笔,豪不豪气?


趣味活动不停,重重 “礼”遇惊喜,还有9款年度重磅车型集体亮相,这次北京汽车真是放大招了——各种精彩、各种给力,“聪明扎堆儿”,都在E4馆等你!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