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力帆650EV实车曝光

2018-04-24 15:04:03 汽车之家

导读:2018北京车展探馆,力帆650EV实车曝光。

        2018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之前,我们的探馆团队在展馆拍摄到了力帆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力帆650EV。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中公布其预售价。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力帆650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协调。同时,格栅下部采用了造型规整的进气口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类似“L”型的雾灯造型,辨识度适度增加。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直接贯穿至尾灯组,配合着前后轮眉线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方面,其尾部的设计对比车头较为简单,简单的尾灯造型使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加稳重。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