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WEY VV6实车图曝光

2018-04-24 15:13:17 汽车之家

导读:2018北京车展探馆,WEY VV6实车图曝光。

        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VV6的实车图,其是WEY品牌下的又一款紧凑型SUV,相比VV5车型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WEY品牌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造型相比VV5车型有所调整,前格栅采用六边造型,内部为立体网状结构,前大灯组的样子更加锋利,前包围两侧雾灯处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下格栅为贯穿设计,让整车看上去会更为犀利。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VV5s加长了163mm,轴距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的设计简洁稳重,并没有采用以往溜背式的造型,从车尾看上去视觉重心更高。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而类似F1刹车灯样式的后雾灯设计则广泛的应用在哈弗和WEY品牌旗下的车型上,这也是其产品设计特色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