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尺寸进一步加长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朗逸

2018-04-24 16:28:51 爱卡汽车网

导语:尺寸进一步加长,爱卡实拍全新一代朗逸。

  在北京车展即将召开的前夕,大众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一代车型——朗逸。新车在设计、安全、能效、科技、空间、尺寸6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那么,这台已经上市十年的“老朋友”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不同之处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

  作为紧凑型轿车的销量王者,全新的朗逸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的升级,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于空间的需求进行了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全新一代朗逸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较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设计,从整体车身设计到细微的设计元素,都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理念,强化了时尚的气息。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前脸部分的造型采用了同全新CC相同的设计语言,中网的镀铬装饰条与现款相比,立体感更强,并且在数量上,也由原先的四根改为六根,提高了质感。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中网的镀铬饰条连接上了两侧锐利的大灯组,这种作为当前主流风格的贯穿式一体化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加年轻。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全系搭配的透镜式LED大灯组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非常值得称赞,并且配备了转向辅助功能,在大灯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不错。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在机盖的上方,现款车型上的线条设计得以保留,让朗逸在时尚运动的同时,还夹带着一些力量感。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车身的尺寸也较现款车型发生了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0mm/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在车身左侧的翼子板上,是LAVIDA的身份标识。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在现款车型上的天窗也改为了全景式天窗。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在实拍车型上,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在未来上市之后,这一配置是否为全系标配还尚未可知。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从这一角度看过去,车身侧面加入了许多线条设计,增强了车身的力量感。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车身尾部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和升级,鸭尾式的造型让它看起来多了一些活泼的元素。同时,尾灯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实拍车型上,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功能。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轮圈样式采用了全新的五辐式设计,轮胎为邓禄普品牌,其规格为225/45 R17。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

实拍全新一代朗逸底盘方面,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编辑总结: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的全新一代朗逸,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厂商为其准备了代号EA211系列的1.5L MPI和1.4T发动机,其中1.5L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15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

  如此看来,我们的“老朋友”带着它的新面孔卷土重来,势必要有一番大作为。那么它究竟能否经得住消费者的考量呢?我想,大众一定可以交出一个满意的答卷。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