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网通社北京车展探馆:长安欧尚COS1°

2018-04-24 10:10:03 网通社

导读:网通社北京车展探馆,长安欧尚COS1°。

COS1°是长安欧尚旗下的一款全新7座SUV。网通社编辑在2018北京车展现场拍摄到长安欧尚COS1°车型,新车采用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修长的LED大灯组。动力方面,长安欧尚COS1°将搭载型号为JL476ZQCF的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格栅为六边形点阵式造型,前卫且时尚,下格栅为大嘴式设计,两侧搭配修长的大灯组,灯组内部融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风格更年轻时尚。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柱与C柱都做了黑色处理,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长安欧尚COS1°尾部,更显7座SUV风范,设计风格简约而不是大气。尾灯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COS1°将搭载型号为JL476ZQCF的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