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从ENCINO上市看北京现代“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落地

2018-04-23 15:58:12 搜狐汽车

2018年是高质量发展元年,新的时代主题对汽车制造业乃至整个实体经济都提出了新的历史要求。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高质量发展元年做好开局,也成为摆在每个汽车企业面前的待解难题,而北京现代尝试通过一场汽车上市活动,向外界传递出自己的答案。

  需求为根用心打造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好产品

  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就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在微观层面,这一论断实际是要求每个企业以练就看透市场真实需求的火眼金睛,为广大消费者不断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智慧、更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好产品。

  4月10日,北京现代全新“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于上海上市,该款产品定位为“高性能时尚酷跑SUV”。这样的定位不仅是北京现代对年轻一代消费者诉求的深刻洞察,更是北京现代“以客户为中心”发现产品本源,敢于开辟崭新市场的具体体现。


4月10日ENCINO上市发布会

  在ENCINO上市之前,北京现代通过大量定性和定量的消费者调研和访谈发现,舒适、高配置类的代步工具型产品已无法完全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鉴于此北京现代将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黄金性能组合应用于ENCINO,使此款车型具备7.8S的极致加速体验,满足那些崇尚自由、拼搏向上、追求个性,不迎合一般潮流的“年轻”精英群体,在感性和理性两大层面为消费者带来从出行体验到生活方式全方位的“SUV的新发现”。


ENCINO双色车身设计

  经过全面的了解和分析,许多行业媒体人纷纷表示,ENCINO的上市,将在ix35及途胜等SUV产品持续热销的基础上,帮助北京现代构筑更具优势SUV产品矩阵,在快速扩张的SUV市场夺取更多蛋糕。此外,作为“三纵三横”产品矩阵中高性能车型的开山之作,ENCINO也将为品牌注入更多基因,推动品牌不断向上。总体而言,ENCINO上市将会推动北京现代的高质量发展迈向崭新高度。

  不忘初心“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智未来”

  以人为本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和归宿。“以客户为中心”则是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在企业微观层面的具体呈现。在本次ENCINO上市发布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讲话中强调,未来,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围绕技术、产品、服务实施全方位变革升级,切实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打造出面向未来的移动智慧出行体验。


以客户为中心,要求汽车企业洞察中国汽车市场变化趋势,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智能化产品和应用。作为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布局的一款战略车型,ENCINO集北京现代科技智慧大成于一身,搭载百度智能网联、Bluelink以及Carpal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三大智慧系统,以智能化技术全面刷新消费者用车体验。

  ENCINO的上市向外界传递了明确的信号,北京现代加快智能化脚步,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更多专属智慧车型。而实际上,北京现代不仅加快了推出智慧车型的步伐,而且持续聚力创新,打造了“享你未想”服务,立体化多维度满足互联网时代年轻消费者的用车及相关生活需求,在颠覆行业传统服务模式的同时,呵护客户提前畅享未来车生活。

  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从ENCINO上市这一标志性事件以及北京现代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一些列举措和布局中,我们看到了北京现代激情奋斗、与时俱进的企业创新之魂,看到了其领跑未来的决心和动力。千年潮未落,风起再扬帆!面对年轻消费者的新诉求,相信,北京现代将通过“三纵三横”及“质现代智未来”战略,凭借“以客户为中心”、“回归产品本源”等品牌理念全面激发企业竞争活力。未来,紧扣时代脉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北京现代,必将以奋斗者的身姿再创高质量发展奇迹!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