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比亚迪唐汽油版曝光

2018-04-23 14:46:43 汽车之家

导语:2018北京车展探馆,比亚迪唐汽油版曝光。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比亚迪唐汽油版车型。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并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油版车型在外观上与之前亮相的混动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基于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并使用了多横条进行装饰,整体设计大气、时尚。新款车型侧面造型较为别致,其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层次清晰。大尺寸的触摸屏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并支持90度旋转,设计极为抢眼。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


编辑推荐阅读:

除了高配置 还有大空间 试驾众泰T800

美式豪华对决 林肯大陆对比凯迪拉克CT6

为何比3系和C级卖的好? 奥迪A4L亮点解读

卡导一帮一:科沃兹与福睿斯如何选?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