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将于明日正式发布IZOA 奕泽和C-HR

2018-04-23 15:48:58 汽车之家

导语:丰田将于明日正式发布,IZOA 奕泽和C-HR。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而明天丰田就将发布备受关注的IZOA 奕泽和C-HR,两款新车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生产,同时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和雷凌插电混动版也会一同发布。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奕泽申报图』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C-HR实车谍照』

  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奕泽,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未来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在外观上奕泽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而相比国产的广汽丰田C-HR,两者并没有太多明显差异,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弈泽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从而区别身份。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广汽丰田C-HR内饰谍照』

  内饰设计上,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都源自于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将共享一台TNGA架构下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除了高配置 还有大空间 试驾众泰T800

美式豪华对决 林肯大陆对比凯迪拉克CT6

为何比3系和C级卖的好? 奥迪A4L亮点解读

卡导一帮一:科沃兹与福睿斯如何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