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2018-04-22 15:16:36 太平洋汽车

导读:众泰北京车展阵容,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众泰汽车官方公布了其2018北京车展的参展车型阵容,其中会一款全新的SUV概念车将带着崭新的品牌形象首发亮相,新车展示了众泰未来的设计理念。此外,大迈X7S、众泰B11G、T800、S700、T300 EV等新车也将亮相于本次车展。

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此次亮相的全新SUV概念车将定义并统一家族化脸谱,展示众泰未来的设计理念。智能化发展方面,众泰汽车拥有自主研发的Tye-net3.0智控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科技,未来会涉足自动驾驶领域。在这次车展中,众泰汽车将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启用全新的LOGO。

大迈X7S

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新车不同于大迈X7方方正正的造型,前脸采用了一块面积巨大的熏黑色进气格栅;两侧大灯样式也与X7有所不同,换为了更为狭长尖细造型的前大灯组,配以下保险杠的前铲,整体前脸极具运动范。新车尾灯方面采用了横向贯穿连接的新样式,后保险杠设计也更为激进运动,采用双边排气布局,尾箱盖右侧可看到标有“X7S”的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N4C18T和TN4G18T两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和130kW(177PS)。

T800

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众泰T700

  T800是众泰全新的中大型SUV,将会是众泰首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硬派SUV。有消息称新车外观与T700车型相似,但尺寸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55mm,轴距2850mm,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也会是亮点。动力方面,众泰T800或将提供1.8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上市。

B11G

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这款内部代号B11G的全新SUV,或将是众泰T600的换代产品,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突显层次感并采用大量的横向线条来拉伸整车的视觉宽度。呼应前脸的设计,尾灯组也还是左右横贯一体式设计,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和嵌入后杠的平行四边形双管双出排气管,也是为了体现运动感。

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新车采用了众泰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看来十分简洁。新车配备的悬浮式显示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很有科技感。此外,扁口式的空调出风口也体现出众泰在自主设计上费了心思。

T300 EV

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外观方面,T300 EV与汽油版本的众泰T300基本相同。众泰官方已经公布了该车将于4月内上市上市销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左右。据悉,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kW(129PS)的驱动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此外,新车支持快、慢充模式,车头LOGO处隐藏了车辆的快充充电口,而慢充充电口则被放到了车辆的左后轮眉处。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