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江汽车全新概念车预热 将首秀北京车展

2018-04-20 14:59:46 太平洋汽车

导读:长江汽车全新概念车预热,将首秀北京车展。

        日前,前身为成立于1954年的杭州公交客车厂的长江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概念车型预告图。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电车专业生产厂家之一,新车无疑将以纯电动模式驱动,定位为中型轿车,并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4月25日亮相 长江汽车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图中可见,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LED发光原件,而匕首状的大灯组采用LED灯带环绕主灯设计,并与下方的LED灯栅连为一体。前杠下方为一体式扁平散热口,两侧留有三角槽孔,与LED灯栅之间嵌有造型别致的部件,而前舱盖上的线条也为新车的颜值增色不少。

4月25日亮相 长江汽车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经由侧面图可见,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的线条设计,以便营造修长的视感,加上造型复杂的轮毂,显得整车气势十足。同时新车在D柱后方设计有导气槽,往后延伸的车尾弧线也呈上翘趋势,为将来新车投产留下较为动感的悬念。

4月25日亮相 长江汽车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相比于外观设计那复杂的线条,新车的内饰则显得一目了然。U型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两辐的方向盘是内饰空间的视觉重心,而中控屏幕被移到了传统车型的档杆所处的位置。同时,该车并没有配备传统意义上的仪表盘,官方的说法是未来该车将采用HUD抬头显示来代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轴距为2900mm。而关于动力方面的参数,目前曾处于匮乏阶段,但我们会持续跟进新车的最新进展。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