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SX6将推1.5T车型 或北京车展亮相

2018-04-20 13:18:11 凤凰汽车

导读:东风风行SX6将推1.5T车型,或北京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SX6将推出1.5T车型。新车或将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有所调整,并有望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

东风风行现款SX6

东风风行SX6是一款走高性价比路线的大空间7座SUV,略显中庸但不失气派感的设计,吸引力不少家庭消费者的目光。目前在售车型的内饰设计略显保守,据了解,将推出的SX6新车型在内饰方面或将有显著改变,以适应主流消费者时下的审美。

东风风行现款SX6

目前东风风行SX6的在售车型提供了1.3T、1.6L及2.0L三款动力,此次即将推出的1.5T车型显然更为主流,或为旗下景逸X5、X6车型的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在性能及油耗方面将有更好的平衡。传动方面,或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带模拟8速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确认过眼神 这是大众最潮的SUV

靠什么月销1.5万台?宋MAX亮点解析

还带主动刹车?劲客测试亮点解析

糙汉”一去不复返 爱卡实拍BJ40 PLU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