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通全新概念SUV预告 北京车展亮相

2018-04-19 13:28:07 太平洋汽车

导语:上汽大通全新概念SUV预告,北京车展亮相。

        上汽大通官方消息,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概念车,并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

4月25日亮相 上汽大通全新概念SUV消息

  从此次的预告图中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中央还有一块LED显示屏,可显示文字。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搭配下方C字形进气口开孔造型,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该车的力量感。另外,狭小的后视镜设计很有可能是采用了试下概念车流行的电子后视镜,这种设计在优化风阻系数方面表现突出。

  预告图上方的“智选·智联·智行”理念将在新概念车中体现,预计新车将会在科技、互联网功能上会有一定出彩之处。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场地体验领克02 谱一首跨物种的恋曲

too Young not Simple 爱卡试驾E-PACE

时尚与务实相结合 爱卡实拍体验凯翼X3

260TURBO 尊贵版 全新雅阁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