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WM斯威G01车型内饰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18-04-19 13:48:03 太平洋汽车

导语:SWM斯威G01车型内饰图曝光,北京车展亮相。

       SWM斯威汽车官方近日公布了旗下车型G01的内饰图。早在今年3月29日,G01就在意大利米兰首发亮相,而后该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并在8月正式上市。

斯威G01

斯威G01

  新车是基于全新G平台打造的大5座型紧凑SUV,也是新平台的首款车型。从官方发布的内饰图上看,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简约二字。线条简洁的中控台配以10英寸多媒体屏幕,空调控制面板也是采用全触控式按键,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看起来干净且充满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点缀以意大利国旗样式的标识,较有档次。

斯威G01

斯威G01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载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车载WIFI热点、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等。新车还将具备自动驻车、多种驾驶模式可选、ESP、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等功能。

斯威G01

  新车车尾挂着“01”的代号,代表的是斯威G01是全新G平台所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新车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以横贯式镀铬饰条,两边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与之紧密相连。后挡风玻璃上方将加入后扰流板设计,既营造出轿跑SUV的动感造型,又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斯威G01

  斯威G01由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与此同时,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000人的研发团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场地体验领克02 谱一首跨物种的恋曲

too Young not Simple 爱卡试驾E-PACE

时尚与务实相结合 爱卡实拍体验凯翼X3

260TURBO 尊贵版 全新雅阁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