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老三样之一重出江湖 富康要出山搞新能源

2018-04-19 13:51:32 太平洋汽车

导语:老三样之一重出江湖,富康要出山搞新能源。

       近日有媒体报道,神龙公司总经理表示富康将作为新能源品牌与国内消费者再次见面,并将成为神龙汽车的第三品牌以填补雪铁龙和标致产品系列的空缺。此外,全新富康的首款纯电轿车将在2018成都车展亮相,并计划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2019年还会推出相关SUV产品。(配图为05款富康)

  富康早在1992年9月就以CDK模式进入中国市场,到1995年9月国产神龙富康正式下线。那个时候,富康充斥着大街小巷,是很多人对那个年代的记忆。直到2008年停产,富康才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也与老捷达、老桑塔纳并称汽车“老三样”,在那个对汽车要求不高只求实用的年代,“老三样”陪伴我们走了很长一段时光。

  富康此次出山,意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品牌,新品牌将会有全新的LOGO以及全新的设计风格,不知现在的消费者们会不会为这位“老师傅”买单?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场地体验领克02 谱一首跨物种的恋曲

too Young not Simple 爱卡试驾E-PACE

时尚与务实相结合 爱卡实拍体验凯翼X3

260TURBO 尊贵版 全新雅阁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