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ES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8-04-18 15:23:50 凤凰汽车

导语:雷克萨斯全新ES官图发布,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日前,雷克萨斯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官方图片。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采用重新设计的家族化纺锤形进气格栅,蓝色的品牌LOGO代表了其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全新一代ES将在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ES拥有重新设计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立条纹搭配镀铬饰条的设计,营造出前卫运动的效果。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搭配钩形LED日行灯,神似旗舰车型LS的大灯风格,显示出锐利的凝视感。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并不大,腰线自由流畅,在D柱后方内敛的线条体现出ES运动的一面,加上微微翘起的小扰流板增添了老款ES不具有的运动特质。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锐利,LED的多层次光源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ES有望提供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2.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全新一代ES在引入国内后预计将在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在保留2.5升混合动力系统的基础上,将推出搭载2.0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普通燃油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7座市场又一悍将 Jeep大指挥官试驾体验

时尚年轻有活力 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3x

靠实力来说话 25万元内中大型SUV对比

易车试驾日产途达 与奇骏同款的QR25发动机究竟行不行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