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制版VV7将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更动感

2018-04-18 13:45:00 爱卡汽车网

导语:定制版VV7将北京车展亮相,外观更动感。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品牌旗下VV7车型将推定制版车型,并将于2018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整车增加套件,以及对大灯等细节进行全方位改造,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基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制版VV7车型将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套件,进行全方位改造;

新车将配备专属轮胎。

VV7定制版

VV7定制版

  外观方面,定制版VV7车型在前后保险杠、车身四周以及翼子板等部位采用了叠加、交错式的空气引导设计理念,在延续VV7“豹”式设计语言和“竖型”DNA的基础上,将整套改装配件融入到WEY品牌设计风格中,进一步彰显出了新车不俗的运动基因。

VV7定制版

  此外,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前后扩散器,使其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结构。同时,后保险杠处增加铝制排气装饰,进一步稳定轮拱内部的空气流动,使整体操控性与稳定性大幅提升。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LED雾灯,并采用大量WEY元素碳纤维套件进行加持,营造出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感。

VV7定制版

  同时,定制版VV7车型配备了22英寸轮圈以及大尺寸的专属轮胎,搭配6活塞高性能刹车卡钳,刹车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而金色的中心扩散形轮圈盖板更是将新车的战斗气息烘托到了极致。

VV7定制版

  动力方面,新车还并没有透露,不过据推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具体数据,我们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定制版VV7车型通过大量的套件加持,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众多车型都争先恐后的推出运动版车型,但是像定制版VV7车型这样把细节都做到如此运动的车型少之又少,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推荐阅读:

7座市场又一悍将 Jeep大指挥官试驾体验

时尚年轻有活力 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3x

靠实力来说话 25万元内中大型SUV对比

易车试驾日产途达 与奇骏同款的QR25发动机究竟行不行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