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MAX插混版申报图 亮相北京车展

2018-04-17 13:28:11 太平洋汽车

导语:比亚迪宋MAX插混版申报图,亮相北京车展。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的申报图,新车基本保持了搭载汽油引擎的标准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宋MAX插电混动

  从申报图上看,新车和宋MAX燃油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一致,仅在进气格栅上作了小许调整以及前脸车标采用了亮明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背景,5组矩阵式LED发光元件和L型灯眉组成前大灯组,并与家族式Dragon Face前脸相连,动感十足。

宋MAX插电混动

  新车尺寸为4680 /1810 /1680mm,轴距为2785mm。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天窗及行李架、带亮饰条门把手、摄像头、带右前影像外后视镜、车外装饰件、字标、侧气帘及多样保险杠装饰,以迎合消费者多样的需求。

宋MAX插电混动

宋MAX插电混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而成的动力装置,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电机峰值功率为110kW(150PS),加权油耗值为1.4L/100km。此外,新车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80Km。


编辑推荐阅读:

中国江南有沙漠 听说别克昂科威和沙漠更配呦

刹车刹不住你会多无助?十台热门紧凑级SUV刹车成绩汇总

低预算消费者福音 四款紧凑型轿车对比

卡导一帮一:TIIDA/福克斯你会怎么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