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CT或于2020年推出 源自丰田TNGA平台

2018-04-17 14:53:36 易车

导语:全新雷克萨斯CT或于2020年推出,源自丰田TNGA平台。

       根据海外媒体消息,雷克萨斯欧洲板块负责人近日称,雷克萨斯CT或于2020年换代,该车型将采用丰田TNGA全球平台,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动版本。

图为现款雷克萨斯CT200h

图为现款雷克萨斯CT200h

       尽管已经诞生了雷克萨斯UX这款十分紧凑的车型,但欧洲消费者对于CT系列却保持着浓厚兴趣。CT代表了更加细分的市场,同时还有着将入门级客户拉进雷克萨斯品牌的任务。

图为现款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欧洲负责人表示,全新的CT车型配备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能是新款丰田Auris上的177马力2.0升发动机,与美国版本的新款卡罗拉两厢版相对应。 全新CT后续除了推出传统的两厢车型之外,还有推出Crossover跨界版本的计划。




编辑推荐阅读:

中国江南有沙漠 听说别克昂科威和沙漠更配呦

刹车刹不住你会多无助?十台热门紧凑级SUV刹车成绩汇总

低预算消费者福音 四款紧凑型轿车对比

卡导一帮一:TIIDA/福克斯你会怎么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