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为荣耀 放肆战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携手NEST一起“吃鸡”

2018-04-17 17:59:57 改联网

2018年,备受瞩目的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开战在即,本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百万销量传奇--一汽丰田RAV4荣放,特与之携手,共赴荣耀之战,一同见证全国百万”吃鸡”高手,为《绝地求生》最高荣耀而战。

  2009年4月国产RAV4上市,短短九年间,RAV4荣放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强大的稳定性、绝佳的用户口碑成功迈入百万销量车型俱乐部,成为当之无愧的“实力担当”。

  实力见证实力,荣耀辉映荣耀。RAV4荣放与NEST携手,必将把积极、乐观、拼搏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吃鸡”选手。


  只要你吃鸡技术超群,敢玩敢拼,就有机会参加七城市选拔赛,助力荣放“百万达成”,与小伙伴们一起组成“荣放战队”,赢取至高五千元精美大礼包,并有机会尊享由NEST为“荣放战队“特设“百万达成绿色通道”,直达NEST的全国城市决赛。

  “吃鸡达人“, 为荣耀 放肆战

  一汽丰田七城市“荣放战队”选拔赛程安排及参与方式,如下:

  l 全民网吧赛(4月8日至20日):前往一汽丰田全国经销店或扫描活动二维码皆可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工作人员就近安排比赛城市。报名同时,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NEST定制礼品和多重购车优惠!

  l “荣放战队”选拔赛(4月21日-5月6日):将在天津、重庆、西安、沈阳、武汉、深圳、南京七城市展开对决,每个城市角逐出冠、亚、季军三组战队,冠军队即“荣放战队”,将代表一汽丰田参加NEST的城市决赛!

  选拔赛现场不仅可以与“吃鸡”高手过招,还将有众多知名网红带来精彩的游戏对战表演和才艺表演。现场参与互动活动以及直播互动活动,将有机会获得荣放与NEST定制T恤、鼠标垫等精美礼品。


  一汽丰田RAV4荣放“NEST 2018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民吃鸡战局已开,还在等什么?大吉大利成就荣耀梦想,赶快与小伙伴一起到一汽丰田经销店报名加入“吃鸡大军”,让青春与热血荣耀绽放,让我们大吉大利,马上吃鸡!

  完美的城市SUV先行者 硬派越野形象 荣耀征程上的最强伙伴

  历经四代升级变化的RAV4荣放采用“强劲动感”的设计语言,为形象增添"乐趣"与"活力"。强劲有力的Keen Look前脸,彰显豪迈SUV个性,让人为之心动。内饰采用全新设计的双筒动感仪表盘、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随处可见的皮质缝合线、年轻化配色带来不俗质感。2.0L版本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变速器也升级为可以模拟8速CVT变速器,使得荣放高速功率更大、后劲更足,油耗更低。2.5L版本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轻量化设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使起步更加迅速,加速更加平顺。另外,RAV4荣放2.5L全系车型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并推出精英i版4WD车型。

  “吃鸡”需要技术,“百万”达成离不开朋友们的鼎力支持。游戏是如此,人生更是如此。相信RAV4荣放作为车主们最可靠的朋友,必能伴您穿越各种艰难险阻,尽揽人生美好旅途! 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现已到店,活动期间可进店体验试驾、购车均可享受多重礼遇。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咨询一汽丰田当地经销店。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