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迈X5智能互联版上市 科技配置提升

2018-04-17 14:12:05 凤凰汽车

导读:大迈X5智能互联版上市,科技配置提升。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大迈X5智能互联版3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8.69-9.99万。从车型命名即可判断,新车此次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升级。

大迈X5智能互联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T 手动豪华型 8.69
1.5T 手动尊享型 9.29
1.5T CVT尊贵型 9.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的变化并不大,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三条镀铬的横条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其还在现款普通版的基础上升级了车联网远程控制、行车记录仪和手机同步映射等智能配置。并搭载智能语音系统,“你好,大迈”即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手动变速器和CVT无极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低预算消费者福音 四款紧凑型轿车对比

卡导一帮一:TIIDA/福克斯你会怎么选择

新车图解:奇瑞瑞虎3xe 9万内超值纯电SUV

十台热门紧凑级SUV刹车成绩汇总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