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雅阁/大指挥官/T-Roc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18-04-16 14:20:13 汽车之家

导语:雅阁/大指挥官/T-Roc等,一周新车早知道。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由于北京车展将即将开幕,所以本周的首发及上市新车较多,在众多车型中,一汽-大众的T-Roc应该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它不仅仅是一汽-大众首款SUV产品,并且引进后还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加长。另外,别克之夜将发布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Enspire和VELIET 6,随着中国新能源政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布局自己的新能源产品。除了这几款车型以外,雅阁应该是另一个重磅产品,随着时间的推进,它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代产品,而新产品在质量稳定性以及产品力方面能否有进一步提升,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本周上市新车众多,并且也不乏重量级车型,对于即将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我建议大家更多关注一汽-大众T-Roc以及广汽本田雅阁,作为传统汽油车型,它们是比较值得期待的。而对于偏好新能源车型的用户来说,名爵6新能源、别克的两款新能源车以及威马EX5都值得关注一下,对于很多城市来说,新能源也是能够快速取得牌照的方法。


编辑推荐阅读:

比速T5 8AT便宜还实用 开着舒服最重要

东风标致2008升级 变成了能聊天的小狮子

综合续航里程250km 爱卡试众泰T300 EV

经济实惠空间大 测长安睿行S50V物流版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