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晨中华V7将于今晚正式亮相 全新M8X平台/搭1.6T动力

2018-04-16 15:34:57 易车

导读:华晨中华V7将于今晚正式亮相,全新M8X平台/搭1.6T动力。

华晨中华旗下全新中级SUV V7将于4月16日正式亮相。作为V6之后又一款全新SUV,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宝马官方授权的代号CE16的1.6T发动机,并基于全新M8X平台进行打造。

中华V7谍照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V7采用了华晨中华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的设计有BMW设计团队深入合作支持,并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意柯那总监Samuel Chuffart 赛缪尔带头优化整改。

中华V7是一款中型SUV车型,定位高于现已在售的中华V6。外观方面,中华V7采用了华晨中华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所以外形跟中华V6颇为相似,但车身尺寸更大。从已曝光的数据看,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座椅布局方面,中华V7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中华V6相似的内饰设计,中控中央设有大尺寸竖向中控屏,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自动启停等配置。

中华V7谍照

动力方面,中华V7将采用代号为CE16的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参数比较抢眼。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东风标致2008升级 变成了能聊天的小狮子

涡轮助力/手动挡易驾驶 试开瑞K60 1.5T

日产途达哪款值得买?首推四驱豪华版

辛苦一整年 工资都变加油钱?SUV横评之油耗篇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