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奇瑞瑞虎3xe 9万内超值纯电SUV

2018-04-16 13:41:29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奇瑞瑞虎3xe 9万内超值纯电SUV。

2018年3月28日,奇瑞瑞虎3xe正式上市,这是奇瑞新能源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与汽油版瑞虎3x共享平台和设计,将能够吸引不少对瑞虎3x有兴趣但打算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先期上市的瑞虎3xe 400官方指导价为15.78万起,补贴后售价8.98万起,就同级、同价位车型来说,瑞虎3xe也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瑞虎3xe沿用家族化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采用EV专属格栅,鹰眼式透镜前大灯,时尚大气。车尾采用一体化镀铬亮条,双倒双雾光带尾灯呈现横跨式造型。16英寸花瓣式双色合金轮毂动感时尚,整体上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采用蓝、黑的拼色设计,空调出风口、车门板等处均运用了蓝色元素进行装饰,在彰显简约时尚氛围的同时,也衬托出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配置方面,瑞虎3xe标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可实现手机互联映射、远程预约充电、自动寻车等功能,并且可选备全车全时极速4G Wifi热点、VOS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GPS智能导航系统。瑞虎3xe还特别搭配了奇瑞新能源自身开发的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最大限度的避免车辆在冰雪等光滑路面行驶而产生的失控风险。

瑞虎3xe搭载全新的奇瑞安川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90千瓦,最大扭矩为276牛米,最高车速达到151公里/时,0-50公里/时的加速在4秒以内。

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9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1公里,60公里/时等速情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慢充6-8小时可完全充满。此外,由于配备了电池加热功能,瑞虎3xe可以实现在零下30度的情况下进行充放电;零下20度的情况下通过慢充,充满电也仅需9小时。



编辑推荐阅读:

东风标致2008升级 变成了能聊天的小狮子

涡轮助力/手动挡易驾驶 试开瑞K60 1.5T

日产途达哪款值得买?首推四驱豪华版

辛苦一整年 工资都变加油钱?SUV横评之油耗篇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