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发布 预计6月上市

2018-04-13 15:02:11 爱卡汽车网

导语: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发布,预计6月上市。

  2018年4月13日,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在京正式发布。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国产全新QX50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有望在6月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搭载高低功率版本全新2.0T发动机。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造型方面,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国产全新QX50,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位于尾门左侧的东风英菲尼迪标识则可以证明其国产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05*1903*1681mm,轴距为2798mm。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来到内饰部分,国产全新QX5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新车所营造的豪华氛围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此外,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下双液晶中控屏等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QX50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全新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0kW(27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车型,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从内而外,焕然一新。无论是新家族式造型设计,还是搭载的全新2.0T发动机,都将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大”改变格局 爱卡试Jeep大指挥官

跨出新个性 爱卡静态评测领克02耀Pro

销冠也要再提升 爱卡试驾全新朗逸Plus

都市实用之选 四款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