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viator等5款 林肯发布国产车型规划

2018-04-13 14:08:32 汽车之家

导语:Aviator等5款,林肯发布国产车型规划。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官方将截止2020年前正式国产五款车型,其中包含林肯Aviator、全新一代林肯MKC、全新一代林肯MKZ、林肯Nautilus以及全新轿跑车型。此外上述5款车型均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从而更好的协助品牌满足国内电动车积分政策。详情请看下表:

林肯新车计划
车型 国产时间
林肯Aviator

2019年末-2020年初

全新一代林肯MKC
全新一代林肯MKZ
林肯Nautilus 2021年
全新轿跑车型 2022年

● 林肯Aviator

林肯 Aviator 2018款 基本型

  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丰富的线条让该车质感倍增。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林肯LOGO相同形状的镂空设计也体现出了对于新车在细节上的极致追求。前大灯的造型棱角分明,内部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让其更具豪华感。侧面来看,全新Aviator的比例非常协调,粗犷的线条在设计师手中变得十分流畅,粗壮的C柱也很好的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此外,车窗顶部线条的下降也让新车看起来重心更为靠下。

林肯 Aviator 2018款 基本型

  相对于车头的大刀阔斧,新车尾部则显得要保守一些了,贯穿式的尾灯依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很好的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林肯 Aviator 2018款 基本型

林肯 Aviator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进行打造。线条层次丰富的中控台设计配合着大尺寸悬浮中控屏,让该车的视觉质感提升到了极致。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带前方路况预判功能的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架系统(该系统由前置摄像头实时监控前方路况,从而调整车辆悬架)。同时该车还配备了Co-Pilot36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包含了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倒车制动辅助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从而更好的满足了家庭外出远行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全新Aviator将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其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林肯Nautilus

林肯 Nautilus 2018款 基本型

林肯 Nautilus 2018款 基本型

林肯 Nautilus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来看,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Nautilus的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此前的风格,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新车的最大变化是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星徽设计。新车采用了LED大灯,转向灯则被设计在大灯组下方,相比MKX也更有质感。侧面来看,新车线条不多但很有力量感。像领航员一样,其车名Nautilus出现在前车门上从而更好的彰显其身份。车辆尾部则依然采用了林肯标识性的贯穿式尾灯,显示效果还是很出色的。

林肯 Nautilus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林肯MKX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细节方面,其依旧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但多功能按键的排列以及左右采用的新波轮设计显示了不同。方向盘后方则采用了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相比MKX有所升级,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并可以个性化定制显示内容。

  动力方面,Nautilus搭载2.0T(245马力)和2.7T(335马力/515牛·米)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相比MKX搭载的6AT有所升级,匹配的均为带自动启停功能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大”改变格局 爱卡试Jeep大指挥官

跨出新个性 爱卡静态评测领克02耀Pro

销冠也要再提升 爱卡试驾全新朗逸Plus

都市实用之选 四款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