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运动达人 全新福克斯ST/RS假想图曝光

2018-04-13 14:33:48 汽车之家

导语:运动达人,全新福克斯ST/RS假想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ST车型以及全新福克斯RS车型的假想图,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已经在4月10日正式亮相,而其运动车型ST以及RS相信也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

汽车之家

『全新福克斯ST假想图』

  在发布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时,福特也带来了福克斯ST-Line车型,因此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其未来在运动车型上的一些设计元素。在结合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福克斯ST车型的前脸风格将更加激进,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也让前脸更加具有杀气。而全新福克斯RS车型也进行了升级,同时在尾部还加入了扰流板。

汽车之家

『全新福克斯RS假想图』

  而在动力方面,外媒称全新福克斯ST车型将继续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最大功率也将达到275马力。此外,据外媒称,我们将最快在6个月后看到这两款车型的首次亮相,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大”改变格局 爱卡试Jeep大指挥官

跨出新个性 爱卡静态评测领克02耀Pro

销冠也要再提升 爱卡试驾全新朗逸Plus

都市实用之选 四款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