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牧马人官图发布 2.0T动力/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2018-04-12 15:42:28 易车
导语:全新牧马人官图发布,2.0T动力/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

      日前,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动箱,还将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简约的风格,并融入了现代元素。引擎盖更具曲线感、前风挡倾斜角更大,整车线条流畅并能有效降低风阻。车身大面积采用轻量化高强度镁铝合金材质。

       新车前脸的圆形头灯和七孔格栅等经典设计均得到了传承,其前保险杠、雾灯区以及轮拱等处采用了新的设计,双色多辐条轮圈的造型也更加精致。

        新车可在车窗车门车顶进行拆卸,进一步提升便捷性。可实现全敞、半敞、软顶等多种组合方式。

        全新牧马人的内饰更加精致,新的中控台上部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座椅加热控制等功能,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中控显示屏两侧,其下方为空调控制区,而车窗控制键依旧在中控台的最中部。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动箱,最大功率197kW,峰值扭矩400N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重点推荐尊享型 全新奥迪A8L购车手册

“憋宝”式新惊喜 爱卡汽车试驾WEY P8

叛逆?不,这是重生 全新日产天籁解析

抢先试驾依维柯欧胜 更加趋向乘用车状态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