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新一代智跑配置曝光 4月17日正式上市/推两款车型

2018-04-12 15:37:44 易车

导语:起亚新一代智跑配置曝光,4月17日正式上市/推两款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新一代智跑的配置信息,新车或将于2018年4月17日正式上市,并将推出两款车型。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2.0L发动机。

       新车延续起亚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肌肉感比较强,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新车车侧看起来较现款更为方正,搭配车顶行李架整车看起来更显硬派。

       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偏向这种野性风格。新车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

       新车使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用料和做工都更有质感。仪表盘虽然采用了传统指针式,但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尺寸很大,显示效果也十分细腻。此外,新车的中控屏幕也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悬浮式造型,显示效果清晰。该中控屏幕可实现倒车影像、蓝牙电话音响以及车联网等众多功能。另外,全新智跑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在配置部分新车也十分丰富,例如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等一应俱全。另外新车还可以关联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此外,还有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N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重点推荐尊享型 全新奥迪A8L购车手册

“憋宝”式新惊喜 爱卡汽车试驾WEY P8

叛逆?不,这是重生 全新日产天籁解析

抢先试驾依维柯欧胜 更加趋向乘用车状态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