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名爵超酷SUV概念车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8-04-12 15:18:59 凤凰汽车

导语:名爵超酷SUV概念车曝光,北京车展首发 。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MG名爵将全球首发一款SUV概念车,这款车正式定名“MG X-motion Concept”,从曝光的设计图可以看出,该车采用名爵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具有非常炫酷的外观造型,有“行走的荷尔蒙”之称。

MG X-motion Concept的X代表MG所有极致的可能,在同级别SUV中首次采用纯形面设计,也是首款无肩线设计的SUV,有很强的运动感,科幻味道十足。据悉该车将是MG名爵未来跑车SUV的雏形,十分令人期待。

MG名爵品牌凸显年轻、运动,感性力设计语言下诞生过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曾在之前的车展上引起强烈反响,这款车的量产版全新名爵6也因此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销量表现优异。有理由相信,未来MG名爵的各款车型都将是这种风格,MG X-motion Concept及其量产车也将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目标。

 

编辑推荐阅读:

重点推荐尊享型 全新奥迪A8L购车手册

“憋宝”式新惊喜 爱卡汽车试驾WEY P8

叛逆?不,这是重生 全新日产天籁解析

抢先试驾依维柯欧胜 更加趋向乘用车状态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