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首款电动SUV或命名为“世代” 基于缤智打造

2018-04-12 15:20:14 易车

导读:广汽本田首款电动SUV或命名为“世代” 基于缤智打造。

近日,易车网从国家商标局获悉,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注册了“世代”这一商标。而根据之前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田将在2018年9月于国内发布两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所以我们猜测该小型电动SUV或为“世代”。

据悉,预计将在2018年9月亮相的电动车共有两款,其中一款确定为纯电动版缤智,而根据此前消息另一款将要亮相的新车为纯电动版XR-V。两款新车分别由两家合资公司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2018年将以合资公司品牌推出。新车将通过共享汽车市场进行推广,同时面向普通消费市场。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易车网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憋宝”式新惊喜 爱卡汽车试驾WEY P8

向探索致敬 奥迪全新A8L与老款A8L对比

现代ENCINO哪款值得买?推荐1.6T致联版

看到领克02实车以后 我知道钱包捂不住了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