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跨界版/旅行版等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2018-04-11 15:03:44 汽车之家

导语:跨界版/旅行版等,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4月10日,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已经率先在2018福特品牌日活动上进行了全球首发,活动上官方展示了全新福克斯的两厢/三厢标准版车型和它们各自的ST-Line运动版车型,详情请点击链接回顾:《更加运动 全新福克斯/新款福睿斯首发》。而除了上述首发车型外,福特官方还同步在海外官网发布了全新福克斯Vignale豪华版、Wagon旅行版和Active两厢跨界版等衍生车型的官图,它们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在选购全新福克斯时的个性化需求。

汽车之家

  除已经在华发布的普通版和ST-Line车型外,此次官图中还包括了欧规版全新福克斯旅行版(Wagon)、两厢跨界版(Active)以及豪华版(Vignal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福克斯旅行版在两厢版车型的造型基础上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车身,加长的车尾使其拥有了更大更实用的后备厢,容积达到1650升,其主攻的是热爱旅行车的欧洲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福克斯两厢跨界版车型在两厢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跨界风格车身包围,黑色防擦条及轮眉的加入也令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硬派。与此同时,新车的底盘相比普通版车型也升高了30mm,从而使得车辆的通过性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8款 Vignale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8款 Vignale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8款 Vignale

  Vignale豪华版此前已经在福特旗下的多款车型上推出,它们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加华丽的车内外细节,从而更多体现了档次感。具体到全新福克斯豪华版车型上来看,其换装了内部带有V字形镀铬纹路的前格栅,同时前大灯组、暗桑葚色车漆、Vignale徽章、车身镀铬装饰、轮圈样式、前后包围造型、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细节均采用了专属设计,尊贵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8款 Vignale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8款 Vignale

  而在车内部分,Vignale豪华版则进一步使用了更多上等木材和真皮材料进行了覆盖和包裹,内饰氛围同样更具档次感。当然,普通版高配车型拥有的配置项目,在Vignale豪华版上也自然不会缺席。

海外版全新福克斯 动力系统
车型 最大功率(Ps) 变速箱
1.0T汽油 85/100/125 6MT/8AT(仅部分车型)
1.5T汽油 150/182
1.5T柴油 95/120
2.0T柴油 150

  动力方面,欧规版全新福克斯搭载1.0T/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拥有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85马力、100马力和125马力,1.5T发动机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2马力;柴油机方面,全新福克斯提供了1.5T/2.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柴油机分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00牛·米,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AT变速箱仅1.0T汽油125马力、1.5T汽油150马力、1.5T柴油120马力及2.0T柴油车型配备)。


编辑推荐阅读:

红旗H5下“基层” 与人民群众心连心

玩转车机 2018款领航员多媒体系统体验

年轻?要个性? 这几款车不妨了解一下

幸福2选1 上汽荣威RX3还是广本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