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J-PACE中大型SUV 将于2021年上市

2018-04-11 13:36:31 爱卡汽车网

导语:捷豹J-PACE中大型SUV,将于2021年上市。

  前不久,网络上曝光了捷豹中大型SUV——J-PACE的效果图。近日,有海外媒体又曝光了该车的最新消息,这款中大型SUV有望在2021年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了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捷豹J-PACE最新消息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采用7座布局;

有望2021年上市。

J-PACE捷豹J-PACE效果图

  早年间,捷豹就放出了J-PACE部分消息,新车将是一款比F-PACE级别更高的SUV,采用与F-PACE相同的平台打造,内部采用7座布局,定位中大型SUV,竞争对手锁定卡宴等。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看,新车外观上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笔直,细长的前大灯配上网格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硬朗。

捷豹2018款捷豹F-PACE

捷豹2018款捷豹F-PACE2018款捷豹F-PACE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传统的汽油发动机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有望于2021年完成上市。

捷豹2018款捷豹F-PACE2018款捷豹F-PACE

  编辑点评:捷豹中大型SUV一直处于空缺状态,事实上,捷豹想做一台大中型SUV是非常容易的,因为其可以大量借鉴路虎揽胜的平台与技术,作为全球市场的增长点,捷豹绝不会把这市场份额让给别人。


编辑推荐阅读:

红旗H5下“基层” 与人民群众心连心

玩转车机 2018款领航员多媒体系统体验

年轻?要个性? 这几款车不妨了解一下

幸福2选1 上汽荣威RX3还是广本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